女友分手懷孕才要復合 男友綠到發亮卻求她生下來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這究竟是綠光罩頂還是另有隱情?一名男網友上月在臉書「靠北女友」PO文指控,交往3年的女友聲稱壓力大想分手,那時候他就隱約覺得不對勁,後來兩人又復合,沒想到才剛過2個月就驗出懷孕,「懷孕期間就是我們分手的那個月。」最後女友執意墮胎再第二次分手,他這才醒悟對方是不能一起走過下輩子的人,於是果斷決定放生,「要說我無情、恨我都沒差,如果妳不懂得反省面對自己的問題、過不了自己那一關,那這輩子大概也沒人會想跟妳結婚。」

原PO提到,與女友交往3年多的期間他對得起彼此,但對方情緒一上來就亂砸亂罵,甚至離家出走,「我媽怕她不習慣,還時常親自下廚或買東西給她吃,她卻說壓力大,我聽了也只好安慰她,我家人只是擔心、體貼她,這有什麼好生氣的,還一定要把我家人妖魔化?她有想過把她介紹給家人、還帶她住進家裡的我的感受嗎?」

懷孕,流產,生小孩,孩子,肚子示意圖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分手再複合,沒想到女友竟然是「帶球」來的。(圖/達志/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「後來她說壓力大要分手,我就知道她有外遇,只能忍痛接受。」原PO接著說,過沒多久女友又回頭求復合,他自認答應就是白癡,卻仍執意當個傻瓜,結果才過2個月女友就因為不舒服而驗出懷孕,算一算懷孕期間剛好就是兩人分手的那個月,他雖然生氣,但孩子畢竟是無辜的,於是開口鼓勵生下來,他也願意把孩子當成親生的照顧,沒想到對方卻堅持墮胎。

等到墮胎之後女友第二次要求分手,原PO這才決定靜下來好好想一想,「要跟她繼續走下半輩子是不可能的,我對她並不是暈船暈到無藥可救,要說我無情、恨我都沒差,如果妳不懂得反省面對自己的問題、過不了自己那一關,那這輩子大概也沒人會想跟妳結婚,好好享受自己造的孽吧。」最後兩人真的分手,從此切割得乾乾淨淨。

▲▼避孕,保險套,約炮,性侵,強姦,懷孕。(圖/CFP)

▲男女交往會遇到很多問題,例如失去剛交往時的激情或是另一半不忠等。(示意圖/CFP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不過,這篇PO文公開後,雖然有部分網友力挺原PO,卻也有不少人質疑,「換個角度想,兩位當事人應該都知道孩子不是原PO的,翻臉之後男方卻拿這件事來靠北,或許女方真的是比較不自愛,但男方可能也不全然是個好人,感覺這劇情有盲點。」

但不論這篇PO文是真是假,現實生活中的男女大多都會遇到類似的兩性交往問題,當一段感情出現問題卻又遲遲無法解決時,雙方大概都會開始苦惱到底是要繼續維持這段關係還是乾脆離開,這時候不妨參考國外網站《The Every Girl》公布的5項標準來衡量,以免做出讓自己後悔的決定。

1.嘗試跟對方溝通:時間無法沖淡一切,就算選擇無視問題依然存在,一再逃避只會讓雙方更加壓抑,等到情緒爆炸時就真的難以修復了。

2.可尋求專業幫助:當雙方情緒較激動或失去理性時,通常無法進行有效的溝通,這時候不妨尋求專業心理輔導師的協助,就算只是單純的發洩情緒也能有效緩和雙方緊張的關係。

3.「改變」是一件健康的事:經歷過變化才能成長,改變所帶來的不一定都是壞事,學著接受變化或許能找到更好的相處方式。

4.試著找回激情:熱戀期過後通常就不如一開始那般新鮮,這時候可以先問問自己是否盡力維持過這段關係了,否則就算分手了,下一場戀愛或許又會是以同樣的方式收場。

5.想想沒有「這個人」的未來:情緒激動時說出來的大多都是氣話,或許你/妳其實根本不想和對方分開,這時候最好先冷靜下來思考,如果這個人真的從自己的未來消失,你/妳會不會後悔?

★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Let's block ads! (Why?)



via ETtoday 男女新聞 http://ift.tt/2F3zcJf
RSS Feed

If new feed item from http://ftr.fivefilters.org/makefulltextfeed.php?url=http%3A%2F%2Ffeeds.feedburner.com%2Fettoday%2Fgender&max=3, then s

IFTTT
jesse

早安少女組成軍20周年 盼歷代團員「回娘家」 春節親子遊 來去卡通頻道運動會

張貼留言

較新的 較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