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正妹太甜美 狂粉竟在她家樓下打X槍

以外拍妹、平面模特兒出道的網路正妹許薇安(Vivi),甜美笑容加上火辣身材,讓她擁有超過25萬臉書粉絲,不過享受高人氣的同時,卻也為她帶來這一起「災難」!今日出刊的《周刊王》報導,Vivi有一次參加車展活動,一名「狂粉」被點上台後,突然大力握住她的手告白「我很喜歡妳,跟我交往好嗎?」,工作人員見苗頭不對請他下台,想不到工作結束後,狂粉竟然跟蹤Vivi住處,之後每天到她家站崗。Vivi說「有一天早上醒來準備去上學,一開窗就看到那個人在樓下對我笑,嚇得我整個人都醒了!」,更誇張的是,有學弟打電話跟她說「那個人坐在機車上,對著我的窗戶打手槍。」Vivi聽聞立刻報警處理,但狂粉辯稱是她老公,站崗是為了保護她,讓她再也不敢回住處。除了跟蹤狂,還有一次Vivi主持路跑活動,一名粉絲「好心」送來4鄉運動飲料請大家喝,活動結束後,那名粉絲竟然在Vivi臉書上留言「有一瓶裡面有我的精液唷,不知道妳喝到了嗎?呵呵」,讓她嚇得回敬國罵,然後衝到廁所狂吐。(張鈜閔/綜合報導)

Vivi常在臉書分享美照。翻攝自許薇安 Vivi hsu臉書

Vivi常在臉書分享美照。翻攝自許薇安 Vivi hsu臉書



有話要說 投稿「即時論壇」

Let's block ads! (Why?)



via <<蘋果日報>>即時新聞-正妹 http://ift.tt/28NOgh4

IFTTT

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.

Turn off or edit this Recipe

jesse

早安少女組成軍20周年 盼歷代團員「回娘家」 春節親子遊 來去卡通頻道運動會

張貼留言

較新的 較舊